2014/4/1

來自扶輪之子的感謝

親愛的啟禾扶輪社叔叔阿姨您好:
我是阮XX,我有好消息要告訴您們!我去年有參加全國性的國文競賽,雖然沒有前十名,但是中文檢定認證我有通過,成績不錯,順利取得證書!而在學校,我被獲選為班上優良模範生合孝悌楷模獎,都有獎狀,但因為學校還沒發,所以等發了再給您們看!
我真的非常謝謝叔叔和阿姨的幫忙,使我能放心的繼續讀書,但我快要畢業了,準備要讀高中,開始要買到制服、外套和書包...等,媽媽又開始擔心這些費用能不能負擔?希望啟禾扶輪社的叔叔、阿姨能繼續幫助我們,我也答應您們,我一定會認真念書,保持好成績,讓您們以我為榮!
祝福您們
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
騏鐸敬上 103/3/24
這封信是由高雄市社會局鳳山社福中心轉寄過來的,先PO在這裡與社友分享~

這是啟禾社領養了二年的孩子(扶輪之子),這社會真的好多人需要大家的關愛,人間有啟禾,處處感溫馨。